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作风建设

市总工会组织党员赴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

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字号:[ ]

  本网讯     6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党委按照“5·10”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组织机关党员以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务干部赴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

  在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边看边听,认真观看“国企之道”“正风之规”“覆车之鉴”“初心之旅”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四大篇章内容。通过回眸历史,党员们了解国企人的使命担当;从领导干部的八大风险到基层党员的五大注意,明确行为标尺,警示权力禁区。丰富翔实的档案史料、规则警言、故事说明以及发人深省的视频短片等,使大家经受了一次身临其境、入脑入心的廉政文化教育洗礼。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现场警示教育,进一步警醒自己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党纪国法,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强烈担当、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坚定初心,走向未来。(无锡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