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党建动态> 正文
市总工会机关党委慰问参加火车站地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队员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6

  “张珂同志,你辛苦了,感谢你舍小家、顾大局,感谢你的担当作为和无私奉献。”5月26日,市总工会机关党委负责人受市总领导委派专程来到市工人文化宫,向参加火车站地区疫情防控一线归来的“党员先锋队”队员张珂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并为他送上慰问品。

  自市级机关工委发出组建党员先锋队驰援防疫情防控一线倡议以来,市总工会系统先后有五批次17位党员同志赴街道社区和火车站等防控防疫重点区域开展防疫服务,工会党员志愿者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和精湛的业务水平,受到社区居民和服务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王锐 文/吴星 摄)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