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党建动态> 正文
市工人文化宫第一支部开展“5·10”警示教育月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4

  为认真开展 “5·10”警示教育月活动,5月13日上午,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反面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析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鉴,在深受触动、深受警醒中知敬畏、明风险、守底线、正操守,在引以为戒、追根溯源中守初心、担使命、强责任、作表率,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无锡市纪委监委制作的专题警示教育片《永葆初心担使命——2019锡城反腐警示录》。专题教育片以初心、使命为主线,对无锡近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专题片中涉及的人都曾经身处重要岗位,因为放松了世界观改造、放松了党性锤炼、放松了纪律约束,一步步走上了蜕化变质的道路,令人痛心、令人警醒。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之后,党支部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党课。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党课并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复的重要措施与成果、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四个方面展开。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班子成员、项目组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强化自我约束、自我修炼,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和内控制度,把初心深深根植在思想和灵魂深处,始终做到心中有方向、心中有信仰、心中有人民、心中有敬畏,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丁淼君 文/吴星 摄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