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党建动态> 正文
市工人文化宫开展“我向先锋看齐”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26

  为学习党员先锋队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畏艰难、冲锋在前、争当表率的奉献精神,激发广大党员为民服务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4日上午,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党总支开展“我向先锋看齐”主题党日活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及时响应市委、市政府及市总党组号召,众多党员积极报名参加基层一线志愿者服务。交流会上,由第一批“党员先锋队”志愿者邓焱同志交流志愿服务心得体会,15天的忙碌,每天超12小时的工作,每日为10户以上人家清理垃圾、送菜,无论刮风下雨,始终坚守岗位,为了站好岗,少喝水,不顾腰疼病,坚持不请假……他说:“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作为一名党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力量,即便再微小也能迸发出耀眼光芒。

  通过聆听邓焱同志的志愿服务经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先锋看齐,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情怀,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拼搏进取的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实干精神抓好工人文化宫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丁淼君 文/吴星 摄)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