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作风建设

市总工会组织党务工作者互学交流

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字号:[ ]

  本网讯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促进基层组织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确保全年党建工作目标全面有效落实。4月21日,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本系统党务工作者开展互学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市级机关党的建设会议和全市工会系统党的建设会议精神,落实《2020年无锡市总工会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三级责任清单”以及市总工会党员积分管理实施办法,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深化“领跑先锋”行动等重点工作以及各自的特色工作开展交流和探讨,分享在业务骨干中积极培养党务干部的经验与体会。

  市总工会机关党委负责人对2020年重点工作及三级责任清单中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划重点、提要求。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市工人文化宫党总支、市总工会干部学校党支部、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加了互学交流。

  根据市总工会机关党委部署,市总工会系统党务工作者互学交流活动每季度组织一次,由各党组织轮流承办。(朱研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