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作风建设

社区登门感谢市总工会“先锋队员”

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字号:[ ]

  本网讯     4月10日,无锡经开区太湖街道利农社区负责人一行,受经开区工委、经开区管委会委托,专程来到市总工会,向施华敏、吴京玲、周辰、朱泓翔等先锋队员送上感谢信,感谢他们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畏艰难,冲锋在前,争当表率的奉献精神。

   利农社区徐海安主任动情地说:“原本不大好意思给志愿服务的同志安排太多的任务,没想到大家到干起活来一点都不含糊,脏活累活抢着干,服务群众很有耐心,还主动请缨值夜班,我打心底里要为他们竖个大拇指!”

  据介绍,面对大量“重点地区”返锡人员,先锋队员朱泓翔和周辰配合社区安保人员坚守卡口,顶风冒雨当好哨兵;先锋队员施华敏、吴京玲主动考虑到没有手机或使用“老人机”的老年人的实际困难,统一为老年人注册申领“锡康码”,并将“锡康码”和出入证塑封在一起制成卡套;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大多数已经一个月没有休息,先锋队员们见贤思齐,从第一天开始,每天主动延长2小时下班,帮助社区应对傍晚返锡登记的高峰。在结束服务之前,先锋队员们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把疫情防控一系列流程进行梳理,汇编成《利农社区防疫期间服务手册》。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总工会系统党员积极响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党员先锋队”参加基层一线疫情防控阻击战出征动员令,先后有五批次17位党员同志赴街道社区和火车站等防控防疫重点区域开展防疫服务,受到社区居民和服务地干部群众的称赞与表扬。(朱研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