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作风建设

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论坛”开讲

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字号:[ ]

  本网讯     为全面加强市总工会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培养新时代服务职工群众的“行家里手”和“多面手”,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奉献意识,进一步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机关工作氛围,1月16日,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的“机关干部论坛”第一讲正式开讲。

  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技术部部长周光浩,以“工会劳模工作”为题,就劳模概况、劳模评选、劳模待遇、劳模归口管理等相关政策和规定等进行了讲解,或举例、或图示、或问答,条分缕析,生动实在,精彩纷呈,获得全体听讲人员的一致好评。

  市总工会开展“机关干部论坛”活动,全年安排12期,分单月、双月两个组别。单月主讲人为机关中层干部;双月主讲人为机关45周岁以下或有意向参加交流的其他年龄段在编人员。(朱研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