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党建动态> 正文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6日上午,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工人文化宫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主持会议,市总工会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研琛同志到会指导并作讲话。工人文化宫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工人文化宫党总支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和市总工会党组相关部署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制定学习计划,拟定交流课题,强化组织领导,狠抓整改落实,在全宫范围内营造出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笃信笃行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全体职工理论素养得到提升,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为民情怀充分彰显,清廉本色得到淬炼。整个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常新,在学习中锻造出强大精神力量,使之成为攻坚克难的助推器,推动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在对标对表中不断更新理论知识、提升理论素养。二是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三是要一以贯之从严治党管党,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担当,进一步拧紧责任发条,层层传导压力,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朱研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工人文化宫主题教育学习起点高、落点实、亮点明显。在开展过程中,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全宫人员主动作为,真正把理论学习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使“初心”“使命”在干部职工内心深处铸牢、思想深处扎根,以扎实成效交出了一份优质答卷。

  朱研琛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凝心聚力扎实开创单位各项工作良好开局。一是要目标再提高,各项工作指标要立足实际自我加压。二是要思路再拓展,创新文化供给方式,优化文化供给内容。三是要服务再提升,全体职工群策群力,打造一条完整的服务链,主动作为,把文化“送上门”,让服务“走下去”。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