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市总要闻

深圳市总工会来锡学习考察

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       字号:[ ]

  本网讯     12月11日,深圳市总工会学习考察组一行8人在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艳玲的带领下,来锡学习考察工会工作。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列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在市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学习考察座谈会。

  会上,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办公室、基层工作部、职工服务中心参会人员交流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会工作项目化管理、工资集体协商、职工服务等方面工作。冯艳玲表示,无锡市总工会在推动职工服务工作转型升级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很多经验和创新举措都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努力推动两地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考察组还对无锡市工人文化宫、无锡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运史展馆和新吴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黎建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