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市总要闻

工会劳动保护技能大赛实操比赛工会干部展风采

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       字号:[ ]

  本网讯     12月6日,由市总工会、市应急管理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无锡市第二届工会劳动保护技能大赛圆满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董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国祥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全程观摩比赛。

  实操比赛在雄宇重工集团举行,来自全市工会系统的9支代表队27名参赛选手通过对机械加工车间正在作业的叉车、电焊、锯床、行车等20个模拟场景进行安全隐患辨析排查,并现场回答相关安全规定,通过对40多个知识点的综合考察,充分展示了工会干部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开展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的能力水平。

  12月下旬,还将进行无锡市第二届工会劳动保护技能大赛的电视决赛阶段比赛。(无锡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