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市总要闻

无锡工会法律工作取得佳绩

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       字号:[ ]

  本网讯     12月5日、6日,全省工会防范化解劳动关系领域风险、推进基层劳动法律监督工作现场会在海安召开,会议总结推广全省基层劳动法律监督工作成果,研究探讨了新时代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的定位和坐标。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海涛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获得“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全省工会“十佳维护职工权益贴心人”“十佳法治宣传服务项目”“十佳职工维权典型案例”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获颁证书和奖牌。无锡市工会的法律工作得到省总工会充分肯定,三个项目均榜上有名。无锡市总工会《监督普法两相宜,服务宣传职企赞》被评为十佳法治宣传服务项目,江阴市总工会职工法律援助律师团律师王祥政入选十佳维护职工权益贴心人,江阴市总工会《妙用岗前体检,守护健康权益》被评为十佳职工维权典型案例。

  会上,六家单位进行发言,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副主席汪海峰作了《协调联动、持续发力,确保劳动法律监督工作落地见效》的经验交流。(徐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