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劳模事迹 工匠精神 >> 劳模事迹 工匠精神

不忘初心,方能至真至诚每一杯

——记“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亚楠

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锡山区超科食品有限公司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奋战在锡山区超科食品有限公司食品检测一线的“老师傅”周亚楠刚满30岁,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潜心在食品行业发展,从食品检测一线到食品安全管理岗位,切实做到将所学知识,结合企业实际操作,对业务知识精益求精。

  他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食品质量技术人员并为食品安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至真至诚每一杯”,他在自己的岗位上,始终检测贯彻公司的质量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以质量为本,严格把关,确保客户收到品质优秀的产品。而正是他这种踏实、严谨的工作态度,促使他勤练检测手法,提高检测技能,努力提高着自己的技能水平。

  只要努力付出,终会有回报。2016年,他在“江苏技能大赛”食品检验工组大放光彩,凭自己勤练的技能,一举拿下了职工组的第二名,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诸多殊荣。2018年,作为第二作者的他成功在行业相关的核心期刊发表文章。但是,在众多光彩的背后,他深知自己身上的重担,他觉得“工匠”之称,对于自己所做的可能还远远够不上,但是“工匠精神”的传承,是自己必须要做下去的。

  于是,他在工作上戒骄戒躁,仍然延续自己踏踏实实,一丝不苟的一贯作风,另外还担当起“老师傅”的角色,积极指导和帮助同事,为新同事提供详细的学习发展计划,手把手教导和帮助新员工学习使用并熟练掌握各类食品检验检测仪器方法,并不断督促他们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尽快融合到团队。在他的带领下,他所在班组的员工在在线质量控制上“如鱼得水”,客户对产品的满意度越来越高。

  始终以高质量的产品回报客户,这一理念将会始终贯彻他的职业生涯。(周亚楠 )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