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作风建设

市总工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字号:[ ]

  本网讯     5月24日,市总工会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专题党日活动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吴涛主持。吴涛首先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领学市纪委监委印发的《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应知应会》,并对市总工会系统各党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部署。

  吴涛指出,市总工会系统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融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一是要提高认识。要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加强学习。市总工会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为重点,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组织开展专题测试,加深对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重点打击的违法行为和主要工作措施的知晓和理解,推动党员干部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明晰要求。要通过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领会,进一步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步骤,具体内容和具体要求,将扫黑除恶与反腐败结合起来,与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国家长治久安。(无锡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