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办公室       字号:[ ]

  本网讯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杜绝、消除工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安全管理和生产经营中的安全隐患,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2019年1月30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吴涛,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国祥带领市总工会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市总工会所属的3家直属事业单位及机关部室开展了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各单位的安全管理现场和安全工作管理台帐,询问了相关人员的值班、监控等工作情况,党组书记吴涛对工人文化宫租赁户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对租赁户负责人指出疏散通过放置凳子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要求其工人文化宫监督业主立即改正。

  在肯定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成效的同时,检查组提出五点具体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正确处理好安全生产与节日放假两者关系,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二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三要将租赁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到工作日程中,认真签订安全合同、协议,明确双方的安全责任,并加强对租赁单位安全生产的监管。四要采取措施,投入人力物力,积极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五要建立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有人管,出现问题能即时得到处理。(孙信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