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市总要闻

张海涛考察调研无锡市惠山区工会工作

时间:2019-01-3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 惠山区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1月26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海涛在无锡送温暖之余到惠山区考察调研工会工作。

  基层工会工作特别是镇级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是张海涛此行关注关心的重点。他来到堰桥街道职工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中心运行情况。堰桥街道职工服务中心是惠山区总工会镇级工会“一镇一品”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目,着力打造镇级工会服务职工的样板阵地。该服务中心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以服务大厅为平台,设立“生活救助、就业救助、法律援助、综合服务”四大功能服务体系,工会维权和服务的各项基本功能都有对应的场所,同时这里的图书借阅服务与区图书馆联网,通借通还。特别是占地1200平方米的职工健身区,开放时间从下午1点直到晚上21点,职工可凭会员卡免费锻炼。完善的功能、特色化的服务得到了张海涛的充分肯定。

  参观完堰桥街道职工服务中心后,张海涛随即在职工服务中心的会议室举行了调研座谈。在观看了反映惠山区总工会“关爱·圆梦”工程等四大品牌项目的纪录片《品牌光彩更闪亮》,听取了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卫中对全区工会工作情况特别是推进镇(街道)职工服务中心全覆盖工程的介绍后,张海涛对惠山区总工会坚持做强基层工会,坚持做亮工会项目,坚持做响工会品牌的惠山工会实践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赞扬,他要求惠山各级工会深入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特别是要学深弄通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新时代职工的新需求,聚焦主责主业,依托既有的良好工会工作基础,在工作项目化、项目品牌化的道路上持续作出新探索,不断培育新亮点,为全市工会乃至全省工会创造更多好的经验。

  无锡市总工会副主席施宇星陪同考察。(无锡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 惠山区总工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