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女职委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女职工部       字号:[ ]

  本网讯     为关爱女职工干部身心健康,增强女职工干部自我保健意识,培养健康生活理念,提升生活品质,1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女职委邀请无锡市中医院主任中医师孙慧茹为女职工干部作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孙主任结合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用生动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PPT对中医体质、辨识与调养、亚健康状态调治等女性养生调理作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

  市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委委员,市(县)、区总工会,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女职委主任参加了健康知识讲座。(李晓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