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无锡市总工会2019年为职工办实事项目建议征集启事

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办公室       字号:[ ]

  为改进和提升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无锡市总工会决定继续开展为职工办实事项目活动,并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为职工办实事项目建议。真诚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一、征集内容

  重点征集职工在维权服务、教育培训、文体娱乐和帮扶救助等与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项目内容。

  二、征集原则

  按照“职工群众所需、工会能力可及、当年办结、职工满意”原则,项目建议要与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具有代表性、普惠性,能让基层和职工群众实实在在地获益;项目建议要在市总工会职责范围,具有较强的可行性、操作性,经过努力当年能够完成;项目建议要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项目名称和内容要求主题鲜明、简明扼要。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月21日

  四、征集方式

  填写项目建议表(见附件),一张表格填一个项目。并通过以下方式反馈建议:

  1.邮寄至无锡市观山路299号无锡市总工会办公室,邮编:214125;

  2.发送电子邮件至wxszgh@163.com;

  3.传真至无锡市总工会办公室,传真:0510-82703113。

  4.对所提建议,市总工会将集中综合研究,不作专项回复。项目确定后将在市总工会网站、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市有关媒体上予以公告。
 

  附件:无锡市总工会2019年度为职工办实事项目建议表.doc

  无锡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9年1月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