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我与无锡品牌 我与无锡质量”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 无锡市经信委 无锡市质监局 无锡日报报业集团       字号:[ ]

锡工联发〔2018〕14号

各市(县)区总工会,各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各市(县)区经信委(局);各市(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挖掘和宣扬改革开放40年来广大职工在铸就无锡品牌、提升无锡质量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无锡市总工会等四家单位拟联合开展“我与无锡品牌 我与无锡质量”征文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无锡市总工会

  无锡市经信委

  无锡市质监局

  无锡日报报业集团

  二、活动主题、内容及表扬办法

  活动主题:我与无锡品牌 我与无锡质量

  活动内容:征文须围绕企业产品的研发、生产、管理等有关质量提升的各个方面,着重反映“我”或身边的人立足自身岗位,为企业品牌的形成或产品(服务)质量提升直接或间接作出的贡献。

  文章2000字以内,可长可短,不要评论、诗歌。强调故事性,力求生动感人,提倡以小见大,以一件事、一个过程、一个人物为切入口,必须写真人真事,杜绝夸大编造。作品要求主题鲜明,情感真挚,积极向上,富有新意。

  表扬办法:活动设“我与无锡品牌 我与无锡质量”“优秀征文”和“入围征文”,并给予适当的物质形式鼓励。以上征文将通过无锡日报报业集团相关平台以及其他三家主办单位新媒体平台宣传发布。

  三、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至11月

  四、征集方式

  各市(县)区总工会上报5篇以上征文,各局、公司工会,直属单位工会上报1篇。各市(县)区经信委(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工会系统做好征文发动工作。无锡日报报业集团通过纸媒及“无锡观察”客户端等对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广泛发动。请各单位于2018年11月2日前将征文报送至电子邮箱:tianxiawangshang@atwuxi.com,联系人:朱晓青,电话:15852669581。

  无 锡 市 总 工 会

无 锡 市 经 信 委

  无 锡 市 质 监 局

无锡日报报业集团

  2018 年 10 月 18 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