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印发《无锡市工会荣誉章颁发暂行办法》的通知

时间:2018-08-1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办公室       字号:[ ]

锡工办发〔2018〕46号

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各市(县)区总工会,各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

  现将《无锡市工会荣誉章颁发暂行办法》印发给你们,请贯彻执行。

  无锡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8年8月7日   

无锡市工会荣誉章颁发暂行办法

  第一条  为增强工会干部责任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励工会干部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创新创业,根据《无锡市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有关精神,结合我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市总工会机关工作人员、市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县)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具备下列条件,在其调离工会系统或者退休(辞职)时,市总工会向其颁发“无锡市工会荣誉章”,对其在工会系统所做的工作予以褒奖:

  (一)政治立场坚定;

  (二)工作认真负责;

  (三)在工会系统工作五年及以上。

  第三条  市总工会市管领导干部、各市(县)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主要负责人调离工会系统或者退休(辞职)的,由市总工会组织部会同办公室提出建议,经市总工会主席办公会审定后,由市总工会主要领导为其颁发“无锡市工会荣誉章”。  

  本办法第二条规定范围内其他人员调离工会系统或者退休(辞职)的,由市总工会各部室、各市(县)区总工会和各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向市总工会申报,市总工会组织部会同办公室初审,报市总工会主席办公会审定后,由市总工会主要领导或分管副主席向符合条件的人员集中颁发“无锡市工会荣誉章”。

  第四条  “无锡市工会荣誉章”由市总工会统一制作,费用在工会业务经费中列支。

  第五条   本办法自2018年度起实施。各市(县)区总工会,各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可以参照本办法制定实施细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