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职工代表参加2018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相关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办公室       字号:[ ]

锡工办发〔2018〕35号

各市(县)区总工会,各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文化建设,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市总工会决定6月16-18日在国际瑜伽日来临之际,组织职工代表参加2018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在水韵广场举行的瑜伽大会和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的瑜伽精品课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训对象

  各市(县)区总工会,各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部分瑜伽爱好者,对瑜伽文化有兴趣并愿意为普及瑜伽运动作出贡献的工会会员(文体骨干代表),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时间、地点

  1.瑜珈大会:6月16日上午

  地点:无锡市水韵广场(南湖大道往南到底)(可选择自驾或组委会安排的大巴前往,大巴接送点详见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公众号)。

  2.瑜伽精品培训:6月16日下午-6月18日

  地点:无锡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剧场排练厅(滨湖区观山路299号,地铁1号线文化宫站3B出口)

  三、物料领取:

  1.物料领取时间:6月14-15日09:00-17:00

  2.物料领取地点:无锡市工人文化宫(B2区北一楼)

  四、培训费用

  由市总工会承担。

  五、课程安排

  详见附件2

  六、说明

  1、请各单位于6月11日16:00前将报名表发至邮箱:707304448@qq.com,传真:0510-85038163,逾期不候!

  联系人:那敏    联系电话:85012203,18906181078

  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公众号。

                                                     

  附件:

  1.国际瑜伽精品课培训名额分配表

  2.国际瑜伽节日程安排

  3.精品课培训报名表.docx

  无锡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8年5月3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