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劳模事迹 工匠精神 >> 劳模事迹 工匠精神

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凡的业绩

——锡山区英特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王阔

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       来源: 锡山区锡北镇英特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青春的美丽在于对事业的不懈追求。参加工作八年来,王阔同志始终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精于钻研、善于合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被评为“锡山区职工技术操作能手”。他总是在不断学习钻研,不断积累知识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干一岗、爱一岗、精一岗”。

  工作方面,坚决服从车间主任的安排,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工作上从不和领导讲条件。积极配合车间负责人做好班组的日常管理、基础管理工作,工作中任劳任怨、勇担责任。在班组工作任务繁重时, 班组工作人员不够的情况下,主动放弃休息,前往工作一线。工作中善于总结自己的不足,在总结中不断的学习进步,业务技能有了很大的提高,八年以来制作的产品从未被客户投诉,做到真正的精益求精,在工作中从不马虎。

  学习方面,作为小组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自己的修养和思想觉悟。在行为上约束自己、发挥一个组长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注重自己在各个方面的提高,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实现年初所定的技术目标。加强理论学习,使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要求,尽快融入到整个班组中,成为班组的技术骨干,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制度执行方面,努力做制度执行的楷模,八年来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努力,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处处做制度执行的先行者, 班组和引导他人转变观念、适应企业和社会发展的步伐。

  安全学习方面,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 加强安全学习真正的转变观念。加强工作责任心,从一点一滴做起、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真正实现安全生产的各项指标,在这几年的工作中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八年来,在英特派精加工岗位上班兢兢业业的工作、踏踏实实的做事,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团结同事、积极投身于日常生产任务中。在公司领导、车间全体人员的关心帮助下,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英特派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着青春和热血,用智慧和汗水为打造、构建和谐车间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刘志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