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第三期职工文艺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办公室       字号:[ ]

各市(县)区总工会,有关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

  为提高我市职工文艺骨干艺术修养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其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为全年的基层职工文化活动提供力量保障。市总工会拟在4月上旬举办第三期职工文艺骨干班。具体事项如下:

  一、培训内容

  走进百年知名学府南京师范大学,聘请知名教授和省电视台资深导演等为学员授课,主要培训内容:

  大型活动策划和创新;

  走近国乐;

  西方艺术赏析;

  音乐、视频的剪辑;

  朗读会、读书会的策划。

  二、培训对象

  各市(县)区总工会,各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从事宣传工作、职工文化工作的骨干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原则上各市(县)区总工会推选3-5名,各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推选1名,合计总人数约80名(详见附件1),如需额外增加名额,请提前申请。

  三、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4月8日-12日,共5天。

  报到时间及地点:4月8日下午15:00,金石商务酒店大堂。(8日不住宿人员务必在回执中注明)

  备注: 4月9日早上8:30在工人文化宫大厅签到,9:00出发赴南京培训,请务必准时,过时不候。

  发车地点:无锡市工人文化宫(江苏银行门口,观山路299号,地铁1号线文化宫站3A出口)

  四、培训费用

  1.此次职工文艺骨干培训班为市总工会服务基层项目,费用由市总工会承担。

  2.学员报到及由工人文化宫返程的安全问题自负,相关交通费由推荐单位支出。

  请各单位于3月30日前将报名表发至QQ邮箱:369172857@qq.com或微信群,请扫右图二维码:

  联系人:丁老师  联系电话:68500566

  附件:

  1.第三期职工文艺骨干培训班名额分配表.docx

  2.第三期职工文艺骨干培训班报名回执.docx

  无锡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8 年 3 月 23 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