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规文件

关于2018年度审计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字号:[ ]

锡工审发〔2018〕1号

各市(县)区总工会,各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市总各直属事业单位(社会团体):

  根据《中国工会审计条例》规定和上级工会工作要求, 2018年,我会审计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对市总工会本级,各市(县)区总工会,各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市总工会各直属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财务收支、经济活动的监督和评价,促进各单位内部控制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审计工作的预防、监督和服务职能。经研究,现制定具体审计工作安排并下发给你们(见附件),请纳入审计范围的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审计工作,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确保审计工作的顺利实施。具体审计日期以市总工会经审办下发的审计通知书为准。原则上审计通知书在实施审计3日前下发;遇有特殊情况,报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批准后,直接持审计通知书实施审计。市总工会经审办电话:82738722,联系人:陈美平。

  附件:2018年度审计工作安排表.docx

  无锡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2018年 3 月 1 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