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工会工作项目化管理复制推广评议结果的通报

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总工会工会工作项目化管理办公室       字号:[ ]

锡工办发〔2017〕60号

各市(县)区总工会,各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关于群团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工会工作项目化管理为抓手,久久为功扎实推进全市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市总工会近期组织开展了工会工作项目化管理复制推广项目现场观摩、集中展评活动,对7个市(县)区总工会,18个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在2016-2017年度涉及的64个复制推广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评议。依据集中展评活动综合得分,结合现场观摩评议结果,经市总工会研究,决定评定市公安局工会等16家单位为2016-2017年度工会工作项目化管理复制推广优胜单位(涉及复制推广项目18项),现予以通报表扬(见附件1)。

  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扎实深入推进工会工作项目化管理复制推广工作,在打造项目化管理复制推广的特色品牌项目、拓展项目化管理复制推广的广度深度、提升基层一线和职工群众的受益面和获得感方面,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各地区、各单位工会要以先进为榜样和标杆,进一步强化认识、精心组织、有力实施,既要确保既定的项目化管理复制推广计划有序有力推进,又要结合新形势新任务积极谋划新的项目化管理复制推广计划,更加有力地推动全市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

  市总工会工会工作项目化管理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将做好督查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在对工会工作项目化复制推广优胜单位给予通报表扬的同时,按照每个涉及项目4万元的标准给予工作补贴(名单见附件1);对其他已完成复制推广的单位,按照每个涉及项目2万元的标准给予工作补贴(名单见附件2)。有关工作补贴在2018年初核发,市总工会将通过财务检查和经费审查,确保专款专用(用于工作经费补充,不得用于个人奖励)。

  附件:

  1. 2016-2017年度工会工作项目化管理复制推广优胜单位.doc

  2. 2016-2017年度工会工作项目化管理复制推广完成单位及项目.doc

  市总工会工会工作项目化管理办公室(代章)

  2017 年 12 月 25 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