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无锡市总工会关于调整困难(特困)职工救助、补贴标准的通知

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办公室       字号:[ ]

锡工办发〔2017〕57号

各市(县)区总工会,各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大关爱工程”,经市总工会研究决定,调整市区范围内的困难(特困)职工救助、补贴标准。

  1.调整大病、困难(特困)职工临时救助标准。各类对象的救助补贴标准在原有基础上分别提高500元,一年内市总工会可视家庭困难情况救助1至2次,具体救助办法按照《无锡市总工会关于印发<无锡市困难(特困)职工临时生活救助暂行办法>的通知》(锡工发〔2011〕66号)执行。

  2.调整市困难职工一次性救助补贴标准。由原来的每户每年1000元调整为每户每年1200元,春节前将救助补贴拨入市困难职工市民卡。

  3.调整市特困职工生活补贴标准。由原来的每季每户250元提高至每季每户350元。

  以上调整自2018年1月1日起执行。

  无锡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7 年 11 月 23 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