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规文件

关于 “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微视频作品征集大赛评选结果通报

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       来源: 江苏省总工会办公室       字号:[ ]

苏工办〔2016〕165号

各设区市总工会,省各产业(厅、局、公司)工会:

  “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微视频作品征集大赛开展以来,得到各级工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收到近百部参赛作品。作品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构思新颖独特,以小见大,以不同视角、不同形式反映身边的劳动模范、文明职工、最美职工等先进人物在基层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形象塑造有血有肉,具有较强的观赏性。经初选, 56部作品进入江苏职工之家网进行网络展评,视频播放量达3万多次,有16997人次参与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委员会结合网络投票情况终评,《桔子》等5部作品获一等奖;《考试股长夏建军》等9部作品获二等奖;《本色》等11部作品获三等奖。获奖作品将继续在江苏职工之家网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播。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微视频作品,广泛宣传优秀职工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为“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附件:“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微视频征集大赛获奖名单.docx

  江苏省总工会办公室

  2016年12月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