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规文件

关于举办第八届市级机关办公技能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       字号:[ ]

锡机工会发〔2016〕29号

市级机关各有关单位工会:

  为激发机关干部职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的热情,营造岗位练兵、劳动竞赛氛围,切实提高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无锡作出贡献。市级机关工会决定举办第八届市级机关办公技能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0月下旬。

  地点:无锡市广播电视大学新民校区(新民路119号,文化宫与联通大厦间的新民路向前100米)。

  二、参赛对象

  市级机关所属公务员(含附属编制人员)及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的工作人员。

  三、竞赛办法及报名

  1.预赛:从即日起至10月19日,由各单位工会组织,工会会员人数在70人以下的单位选拔3名选手参加决赛,工会会员人数在70人以上的单位选拔4名选手参加决赛。选拔赛场地、试题可与电大联系,联系人:钮克远老师,手机:13358117707。

  2.决赛:由市级机关工会组织实施,分A、B组。A组:工会会员人数在70人以下的单位报3名选手;B组:工会会员人数在70人以上的单位报4名选手。分团体成绩和个人成绩,团体成绩A、B组分别取名次,以选手得分之和计算。个人成绩不分组别,合并取名次。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

  四、录取名次及奖励

  预赛获得名次的个人(70人以下的单位取3名,70人以上的单位取4名)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决赛视报名情况分别取团体和个人名次各若干名,获团体名次发给奖牌和奖品,获个人名次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竞赛获得个人第一名的选手,将报市总工会按程序授予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

  五、要求

  1.市级机关所属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都要积极参加。

  2.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培训、预赛等工作,以“大赛”为契机,提升本单位(部门)干部职工的办公技能。

  附件:1.第八届市级机关办公技能大赛规程.docx

  附件:2.第八届市级机关办公技能大赛报名表.docx

  无锡市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

  2 0 1 6  年  9  月  1 9  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